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牌港星林俊賢息影從商慘敗 滿頭白髮現在長這樣

今年56歲的林俊賢滿頭白髮。(翻攝自林俊賢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林俊賢當年靠著第11期無線演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同班同學有「偉仔」梁朝偉、「星爺」周星馳,在電影台有時仍能看到林俊賢早期電影作品,現年56歲的他,滿頭白髮卻仍擁有帥氣臉龐。

林俊賢剛出道的帥氣模樣。(翻攝自網路)

當年林俊賢一出道,靠著迷人俊俏外貌和185公分英挺身高,擄獲不少癡女的心,然而他卻經歷從商破產和妻離子散,幾年前才與21歲女兒透過社交網站相認,白髮斑駁的他,還常帶著女兒到酒吧重溫父女情。

林俊賢對人生際遇看得很開。(翻攝自林俊賢微博)

林俊賢有過2段婚姻,和前妻所生女兒林鈺洧從她1歲半開始就沒聯繫,目前單身的他,高顏值和優異演技,本來可以在娛樂圈有一番作為,可惜棄影從商最後仍以失敗收場。據傳,林俊賢目前仍鍾情演戲,年過半百的他,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在演藝圈東山再起。

有過2段婚姻的林俊賢沒有再婚,1個人也過得很好。(翻攝自林俊賢微博)

林俊賢主演電影《法中情》、《一本漫畫闖天涯》、《神行太保》、《潘金蓮之前世今生》、《捉鬼專門店》等片,是粉絲廣為熟知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