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開4點挑另一半 這樣才能駕馭她

李燕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點檔本土女星李燕拍戲14年,曾拍到腦震盪還繼續軋戲,她2013年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前年離婚,對於離婚後,曾經有不少追求者,她都覺得不適合,她覺得另一半的條件,要負責任、成熟、年紀比她大、心智年齡成熟,才可以駕馭她。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燕從高中時開始扛家計,造就她獨立個性,2013年她和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短命的婚姻卻在前年畫下句點,她過去曾經視婚姻為人生夢想,現在卻不太考慮婚姻,對於上一段婚姻,她說:「沒有對錯、沒有好壞,只是當時做了這樣的決定,只是去停止它,不要繼續犯錯下去。」

李燕未來也不太想再次走入婚姻,但表示有個男朋友一起生活倒是可以,她更自嘲,剛離婚的時候還有一些追求者,但她覺得不合適都拒絕,現在沒有人追求,一個人反而活得更自在。

李燕過去曾有一段婚姻。(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