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劇魅影》女星試鏡被要求穿比基尼 「想看妳的屁屁多緊實」

女星艾美羅森最近分享了一次自己碰上很誇張的試鏡經歷,對方導演希望她直接穿著比基尼到他辦公室去試鏡。(翻攝自Ballislif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想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生存,藝人們都得拚盡全力來保證自己不會被淘汰,並努力爭取更棒更好的機會,但是在過程中,常會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對待,甚至是被威脅要遵照「潛規則」的做法,不然就將爭取不到夢寐以求的機會或角色,特別是女性更容易遇到這種事,讓人聽來格外辛酸。先前曾擔任電影版《歌劇魅影》女主角克莉絲汀戴、並在Showtime電視網美劇《無恥之徒》(Shameless)中飾演加拉格爾家中的大女兒菲奧娜加拉格爾」(Fiona Gallagher)一角的女星艾美羅森(Emmy Rossum),就吐露自己先前參加某個大角色的試鏡,結果導演要她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穿上比基尼讓他們檢視她是否太胖、屁股夠不夠緊實就好,震驚眾人。

艾美羅森在《無恥之徒》中表現亮眼。(翻攝自Pinterest)

艾美羅森最近與《The Hollywood Reporter》分享了這段發生在還不滿一年前的故事,她說當時經紀公司打給她,被告知由於她在螢幕上的傑出表現有目共睹,因此有個大電影的角色想要找她演出,只是對方提出的要求讓她相當不能理解,因為導演要求她「直接穿著比基尼進他辦公室」,然後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穿著比基尼的人到現場試鏡就好,因為想要知道她現在的體態會不會過胖。起初,艾美羅森原本還猶豫了一下,並要求看劇本,看角色是否要以比基尼扮相現身,結果根本沒有,讓她痛批:「『我們真的熱愛你的表現,但只是想知道你的屁屁有多緊實』,你們天殺的在跟我開玩笑嗎?就我所知,我並不是一個該死的模特兒!」

艾美羅森其實原本就擁有姣好身材,但是卻為了一個在劇中根本不會以比基尼扮相現身的「電影大角色」,被要求穿著比基尼試鏡,好檢視她是不是過胖、屁股是否緊實。(翻攝自Esquire)

最後艾美羅森當然是拒絕了這個提議,寧可放棄所謂「大角色」的好機會,也不願做這種事,只是有了這次經驗後,她仍忍不住擔心起其他在演藝圈中比她資遣的女星們,是不是會為了獲得機會而就豁出去了呢?艾美羅森就語重心長地說道:「其他跟我一樣在演藝圈已經有這麼多年經歷的人,可能就會思考這到底值不值得,但是如果是那些不像我現在這麼成功的女孩們呢?她們大概就可能會答應去做了吧」,無奈道出演藝圈的黑暗面。

艾美羅森遇上這種事情後,很替後輩女星擔心,怕她們會為了爭取機會而接受這樣不公平又不合理的要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