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蟲蟲兄弟集合!新蜘蛛人放話想跟蟻人組隊

新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左)放話之後在自己的續集電影裡,想要跟蟻人(右)合作。(合成圖,翻攝自漫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漫威當年宣告破產、不得不轉賣旗下多個角色的電影拍攝權給其他大行製片公司後,就註定了很多原本同屬同一個漫威宇宙世界觀的角色,只能在漫畫裡組團打怪,到了大銀幕上仍只能各演各的故事,無法合流;不過,這個情形在之前有了突破性的改變,漫威與握有蜘蛛人版權的索尼影業,在2015年達成了協議、簽訂合約,讓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可以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與復仇者聯盟成員們一起現身,作為回報,漫威也將讓旗下最夯的角色鋼鐵人參演新蜘蛛人獨立電影《蜘蛛人:返校日》,造福廣大粉絲群。而先前跟復仇者們已經打過照面、相互切磋過的湯姆霍蘭德,最近也就被問到在未來的續集電影中,還會想跟哪個復仇者角色合作,他也給出了一個超酷的答案。

湯姆霍蘭德最近開始忙跑《蜘蛛人:返校日》宣傳行程。(美聯社)

由於先前有傳聞表示,鋼鐵人只會參演這次的這一部新蜘蛛人電影,續集裡將不會再出現,因此《Screen Rant》最近就問了湯姆霍蘭德,在所有復仇者成員中,他在之後的續集裡最想與誰合作時,他就回答:「我不知道鋼鐵人在接下來的續集中不會出現欸,誰告訴你的?我完全沒聽說」,但也表示:「蟻人是我的最愛,我想要組個『蟲蟲兄弟』組合,覺得那應該會超酷!」

繼先前蜘蛛人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加入鋼鐵人陣營後,這次換鋼鐵人現身參演《蜘蛛人:返校日》。(索尼提供)

湯姆霍蘭德所扮演的新蜘蛛人彼得帕克,去年在《美隊3》的經典機場大戰場面中,被鋼鐵人「招募」加入該方陣營,要來對抗分裂成另一派的「美國隊長隊」,並在當中與美國隊長、獵鷹、酷寒戰士等人過了數招,還以蛛網偷走美國隊長的盾牌,讓他在這次的獨立電影中能用這個梗來向好友炫耀;但令人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最後學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中,主角們將高大巨型戰車的腳絆倒,再集中火力攻擊頭部制服的絕招,來K.O撂倒巨大化後的蟻人,那個場面至今為人津津樂道,因此不少粉絲聽聞後,也希望漫威與索尼未來還能有像這樣的合作機會,讓湯姆霍蘭德的夢想成真。《蜘蛛人:返校日》將於7月5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

蜘蛛人(右)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就與蟻人(左)有過精采對戰互動,因此讓粉絲更想看到這對「蟲蟲兄弟」能夠真的組隊的樣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