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關之琳26年前舊照 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

29歲的關之琳美若天仙。(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關之琳淡出影壇多年,自藝人轉型為創業人士,近期更以設計師身分成立個人品牌,至今依舊是個美人胚子,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痕跡,昨有網友曝光關之琳26年前舊照,讓人驚豔的是,和現在相差不大,網友驚呼「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

55歲關之琳依舊保有亮麗外貌。(翻攝自關之琳微博)

有網友日昨公布一組1991年關之琳在張學友演唱會上擔任嘉賓舊照,《聯合報》報導,照片中的關之琳當年只有29歲,一頭「埃及豔后」及肩黑髮,薄施脂粉,身穿粉色吊帶低胸禮服,模樣在清純中又帶著幾分嫵媚性感,臉上淺淺微笑更是驚艷全場。

當時,牽著關之琳出場的張學友,同樣也打扮年輕,網友感慨時光飛逝,只不過現在的關美人,依然保有亮麗外表,引發網友極大迴響,驚嘆「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推崇關之琳美而不妖,「美」到極致了。

近日有網友公布一組1991年關之琳(左)在張學友演唱會上擔任嘉賓舊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