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什麼庭自己上台」 容祖兒頒獎挨譙錄影致歉

容祖兒昨日擔任金曲獎的頒獎人。(資料照,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藝人容祖兒昨日獲邀至金曲獎頒發「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兩個獎項,不料卻因為平時都說廣東話、不熟悉國語,果斷放棄唸得獎者名字,還叫得獎者自己上台,遭到網友痛譙。對此,容祖兒也在今天凌晨重錄影片道歉。

《Welcome To The Next Level》設計團隊名單相當長。(截取自台視)

容祖兒昨日在頒獎給「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得獎團隊時,脫口而出將「何旭庭」稱為「何什麼庭」,對得獎者開玩笑說「可不可以自己上台啊」,不過之後還是努力把其他人的名字唸完。而陳星翰上台後也自嘲說「抱歉名字有點長」,並在說感言時搞笑感謝「剛剛那一長串名字」。

之後,容祖兒在頒「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時,也因為唸不出「張三李四」的歌曲《拆》而苦惱、皺眉許久,好不容易唸出來後發音也近似「ㄘㄞˋ 」,隨後又停頓幾秒才接著唸3名導演名稱,不料上述行徑慘被網友直批不專業。

容祖兒(右二)頒獎給陳星翰(左三)等人。(截取自台視)

對此,容祖兒深夜於其Instagram上傳了一段重唸得獎人名單的影片,希望能夠表達自己的歉意。不過,根據《ETNEWS》報導,由於容祖兒認為影片也沒唸好,因此隨後就刪除了,其經紀人還表示,容祖兒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做好自己的本分」,也睡得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