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感言太冷靜 新科歌后艾怡良:不想揮霍快樂

艾怡良昨晚奪下金曲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擁有靈魂嗓音受到粉絲喜愛的歌手艾怡良,昨晚在金曲獎上成功奪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打敗楊乃文、葛仲珊、魏如萱、盧凱彤和家家,成為超級黑馬。不過,她獲獎後雖然欣喜,上台致詞時卻有條有理、異常冷靜,對此,艾怡良稱是因為自己「不想揮霍快樂」。

艾怡良獲獎後異常冷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艾怡良今晚在臉書發文稱,其實是因為自己從還未公布入圍名單以前,就已經覺得非常滿足了,因此,她一直告訴自己「要優雅,要從容,別忘形,別自卑」,只是沒想到自己練習得那麼成功。雖然別人都說她可以狂喜,但是她很害怕幸運一下就用完了,所以她對於連快樂都中庸,感到很自豪。

艾怡良成為新料歌后。(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此外,艾怡良也對粉絲喊話說:「昨天我在領獎時說的港灣,你們知道是你們嗎?你們知道被我磨成碎石,刮出長痕,剝落了植被,卻還願意擁抱我的你們,有多堅強嗎?」一番真情感言幾乎快逼哭粉絲,讓粉絲直呼「請你繼續用歌聲溫暖我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