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為LuLu主持打滿分 示愛曲攻排行榜冠軍

阿達(左)、Lulu昨在金曲台下合唱放閃。(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Lulu二度主持金曲星光,表現獲肯定,Lulu在臉書寫下感言,態度謙虛,「希望我還可以更好」。緋聞男友阿達則驕傲說:「沒有重大缺失,就是滿分!」他更放閃說,Lulu就算口誤,他都覺得好笑,期待她有天升格典禮主持。

阿達(左)今與茵茵一同出席活動。(記者林俐瑄攝)

阿達今出席遊戲活動,前一晚與Lulu在金曲台下合唱《我說寶貝》,阿達:「我真的被嚇到,沒Re過,整個不知所措。」《我說寶貝》昨衝上KKBOX排行榜第一名,他很感謝Lulu。他昨天則與茵茵合唱《我說寶貝》,茵茵開玩笑說:「怕Lulu會不開心。」

阿達2013年曾主持過金曲紅毯,他說,過程真的很不簡單,漫長時間準備,「但有準備也不代表會表現得好」,他笑說當時搭檔李伯恩主持完,簡直都要靈肉分離。今年他跟Lulu都發片,他期待明年兩人能以入圍者身分踏進金曲殿堂,「如果沒有兩個入圍,那就一個主持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