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問哪國美女漂亮 慘遭網友打臉

海倫清桃在臉書問粉絲越南跟烏克蘭女生哪國美。(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為說謊形象一落千丈的越南籍藝人「桃子」海倫清桃,雖然幾乎沒有演藝圈工作,但還是時不時會在臉書大方放送性感照,擁有自己的一批死忠粉絲。沒想到,今日海倫清桃在臉書詢問粉絲「大家認為越南女孩漂亮還是烏克蘭呢」?卻慘遭一票網友打臉。

海倫清桃時常放送性感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海倫清桃今日又在臉書大曬爆乳照,提問粉絲:大家認為越南女孩漂亮還是烏克蘭呢?」沒想到除了回答「各有千秋」、「要看人」的網友以外,烏克蘭的留言竟大勝越南,網友紛紛表示「容貌、氣質都是烏克蘭大勝越南」、肯定是烏克蘭」、平均應該還是烏克蘭,說實話」,絲毫不給海倫清桃面子。

不僅如此,有網友還留言狠酸海倫清桃說「越南女孩故事多」、「烏克蘭的應該會比較『誠實』一點吧」、「心地好的人就漂亮,蛇蠍之心的人,再美也不完美」,甚至有人直呼「越南女孩只會說哥哥,哥哥的」,獲得其他網友肯定回覆「你知道的太多了」。不過,還是有一堆粉絲回應「誰都比不上桃子漂亮」、「桃子生在哪國就哪國漂亮」。

網友留言狠酸海倫清桃。(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