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凱彤出櫃金句爆紅 隋棠神複製告白兒女

隋棠(左後)和老公Tony(右後)育有一子Max(左前)和一女Lucy(右前)。(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昨日的金曲獎拿下「最佳編曲人獎」的香港歌手盧凱彤,突然在上台感言中感謝老婆說:「謝謝她讓我生命更完整,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妳誰還需要完美。」公開出櫃讓全場一致叫好。而今日,藝人隨棠也馬上引用盧凱彤的金句對喊話一雙兒女喊話,母愛爆棚。

隋棠告白兒子和女兒。(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於美國登記結婚後,婚後共生下一子Max和一女Lucy,不僅有爸媽疼愛,兩個小孩可愛的模樣,也深獲網友喜愛。而今日,隋棠也效法昨日盧凱彤在金曲獎上的「完美告白」金句,曬出Max和Lucy的玩耍照,甜蜜PO文說「有你們,誰還需要完美」,此言一出,連賈靜雯也贊同留言稱「他們太可愛,超級認同『有你們,誰還需要完美呢』」。

盧凱彤(左)昨日在金曲獎上公開出櫃,感謝台灣攝影師老婆,右為頒獎人魏如萱。(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