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準王妃坐男人大腿火辣熱吻 對象卻不是哈利王子...

準英國王妃梅根馬可(右),最近被公開了一組主演電視劇《金裝律師》的激情火辣劇照。(翻攝自Sunday Expres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32歲英國哈利王子在去年夏天被爆出熱戀大他3歲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可,小倆口之後更是越愛越甜蜜,除了女方時常被目擊出現在哈利王子所居的肯辛頓宮外,哈利先前也傳出已經獲得女王奶奶伊莉莎白二世的肯首,準備將她娶進門,甚至在今年內就可能完成訂婚儀式。然而,梅根馬可雖然為愛已經開始減少演出,好抽空飛到英國會見男友,卻還未正式息影、準備當未來的準王妃,已經持續參演6季電視劇《金裝律師》(Suits)的她,日前就被公開一組最新劇照,可以看到當中她坐在同劇男星派屈克.J.亞當斯(Patrick J. Adams)的大腿上,2人於沙發上火辣熱吻的樣子,不禁讓人忍不住直呼:「哈利王子不要看!」

梅根馬可(左)所飾演的瑞秋一角,早在之前的集數中就曾與派屈克.J.亞當斯(右)所飾演的麥可上演過不少激情性愛戲碼。(翻攝自vimeo)

其實在過去幾季的《金裝律師》中,梅根馬可所飾演的助理律師「瑞秋」一角,就與屈克.J.亞當斯所飾演的「麥可」有過不少兒童不宜的互動,包含裸體在床上親密調戲,甚至是在資料室吵完架後直接就「來一發」的橋段,相當熱辣;而這次的劇照中,除了可以看到2人在沙發上火辣熱吻外,還隱約可以看到屈克.J.亞當斯直接把手伸入梅根馬可的裙底,讓整個氣氛旖旎不已、性張力十足,被推測這段劇情應該會是另一場狂野的性愛場面。不過,屈克.J.亞當斯回想起2人拍攝這幕的當下,情況根本是「爆笑」而非「火辣」,表示:「梅根跟我就好像兄妹一樣,所以像這樣的場面對我們來說,根本只剩下爆笑,但也十分有趣,因為對角色來說是一個關鍵時刻。」而對於螢幕外梅根的王子男友哈利,屈克.J.亞當斯相當有義氣表示,若需要人傾訴些什麼時,他永遠願意聆聽梅根發洩,因為這壓力真的太大,也希望小倆口能幸福開心就好。

2人除了在沙發上忘情激吻外,還可以看到派屈克.J.亞當斯直接把手伸進梅根馬可的裙底。(翻攝自Sunday Expr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