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不慶功》魯蛇草東大贏家 復出請多等一年

草東沒有派對成大贏家。(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打敗了天團五月天,奪下本屆金曲的3項大獎,與桑布伊成了第28屆金曲獎的最大贏家,不過「草東」會後低調不辦慶功宴,僅與團隊吃飯慶祝。

草東的經紀人受訪談到:「主要就是工作夥伴,大家簡單的吃飯、聚一聚。」她透露獲得金曲肯定,團員們當然開心,對這次奪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樂團」與「最佳新人」,其實草東已經非常滿足了,這次在金曲也有跟五月天碰到面,覺得前輩真的相當親切。

不過草東這次拿下最佳新人,卻無緣在金曲典禮上表演,主因包括主唱巫堵、貝斯手世暄都還在服役,草東的經紀人談到:「他們都在當兵,好像說也擔心說會有兼職等問題,我們也覺得很可惜。」若明年金曲提出表演邀約?草東當然很願意再去表演。

目前巫堵、世暄都要等到明年3月才會退伍,「草東沒有派對」最快要到明年的5、6月才會復出演出,目前其他團員都在持續創作,希望累積音樂創作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