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太瘦過勞送醫 痛心遭粉絲譏像「癌症病人」

亞倫卡特(左)最近密集舉辦演出後,因太過勞累而在22日結束演出後被送醫治療。(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西洋樂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除了自己是知名歌手外,弟弟亞倫卡特(Aaron Carter)也是在90年代末期出道後,就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之一,但後來他染上藥物成癮問題,對精神藥物「佳靜安定」(Xanax,又稱阿普唑侖)產生依賴,結果導致事業沒落,甚至曾向政府申請破產,令人不勝唏噓。現在的他,身體狀況並不是太好,外表看起來更是面黃肌瘦,只是沒想到日前他在演出後,本來就因健康狀況不佳而要送醫,沒想到在進醫院前竟還遭到一名所謂的「粉絲」的言語罷凌,譏他「癌症病人」,讓他簡直痛心到不已。

亞倫卡特除了有個明星哥哥外,自己過去也曾是青少年偶像。(翻攝自PicsOfCelebrities)

亞倫卡特於美國當地時間22日晚間在紐約的「HOT 107.9」演出,然而在演出結束後,這位29歲的前偶像就因過勞準備要送醫檢查,並PO出自己在醫院病床上,以及一張坐著輪椅的照片,稱:「最近舉辦不少場演出,得送急診做個小檢查好讓我能為了這些瘋狂的演出繼續保持堅強」,也安慰粉絲說自己很快就會康復。但是,他也向大家分享了一件令他難過的事,透露自己在送醫之前,碰巧聽到了一名自稱是粉絲的女子向身邊的人說他看起來像是得了癌症,完全沒發現本尊其實就在身邊,還聽到了這一切,讓他難過表示:「這根本是身體羞辱,你們根本是在霸凌我,因為我早就已經公開過我的健康問題了!」

亞倫卡特PO出自己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翻攝自推特)

亞倫卡特先前曾公開表示,自己早在19歲時,就罹患了「橫膈膜疝氣」(hiatal hernia),這個疾病是指橫膈膜上消化道通過的橫膈膜肌肉孔道退化,或腹壓過高破壞了裂孔的閘門功能,就會導致胃或腹部器官向胸腔推擠,產生裂孔疝氣,這將導致患者出現胃酸、膽汁逆流的狀況,讓他很難正常吃東西,因此近年來露面時都只能看到他瘦骨嶙峋、臉頰凹陷的憔悴模樣。對於被人這樣酸身材,亞倫卡特也痛心表示:「這幾周大概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時期了,我的爸爸剛過世不久,過世姊姊的冥誕在6日,還有人要來羞辱我的身材」,並放話:「給你們這些假粉絲,我很抱歉我不夠胖!」在抒發完自己的不滿後,亞倫卡特似乎也刪除了推特,線在帳號頁面已經不存在,看來真的受到不小的打擊,令人擔憂。

亞倫卡特先前除了有藥物成癮的問題外,也自揭在19歲時就罹患了「橫膈膜疝氣」,讓他很難正常進食,才會看起來這麼瘦。(翻攝自亞倫卡特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