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持刀喊殺偶像 「這件事」就是停不了

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在千葉幕張舉辦見面會,驚傳一名男子在場內手持水果刀和發煙筒,大喊要殺人的恐怖事件。(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又傳偶像見面會暴力事件!昨天傍晚,日本偶像女團「欅坂46」在千葉幕張舉辦見面會,有一名男子在場內手持水果刀和發煙筒,大喊要殺人,幸好及時被制服,並隨即以危險持刀遭到逮捕。

該名男子當場遭制伏。(翻攝自雅虎日本)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該男在會場中央做出驚人之舉,因煙霧瀰漫,當下引起騷動,現場人員急忙前往,將該男壓倒在地,目前還不能確認當時有沒有人受傷,但所幸沒有引起嚴重傷亡。經過調查,該名男子24歲,稱家住札幌,目前無業。

2014年5月,偶像女團AKB48在岩手縣舉辦握手會時,發生嚴重砍傷事件,當時日本社會對於幾乎沒有安全防備性的握手會曾經嚴厲檢討,但終不了了之。經紀公司為了促銷CD,各種握手會仍然照常舉辦,暴力事件層出令日本社會憂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