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榮幸與五迷共寫自傳 瑪莎洩天團革命情感靠XX

阿信開心與大家共寫自傳。(台視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終於拿下歌迷期待的最佳作詞人獎,一夜激情過後,今早轉發瑪莎的感性文並寫出對歌迷的感謝。

阿信幽默談到得獎那刻:「那瞬間,我真的能聽到你們的尖叫聲,溢出窗戶、馳騁網路、劃破夜空、從千門萬戶抵達我們的耳畔...,吵死了!!!但我很喜歡很感動啊。」

五月天《自傳》專輯贏得最佳國語專輯大獎,阿信談到:「謝謝這個世代的你們,很榮幸與你們共同寫下屬於這個世代的『自傳』。」

瑪莎則發文提到,很多好友之前恭喜他們入圍多項獎,但也好奇彼此之間如何維繫情誼,而她太太跟朋友們說:「我在旁邊這幾年這樣看,他們之間有種別人看不出來的聯結,那是種別人無法介入並難以理解的關係。即使平常都不聯絡,即使工作的時候見了面彼此大家不太說話,可是一旦開啟了某個話題,談到了某些事情,你在旁邊立刻就會知道,你沒有辦法進入他們之間的邏輯,你也不會是他們的其中一員。即使了解他們再多或認識他們再多,或跟他們一起相處再多,你在心裡馬上就會知道你不會是那些人中的其中一個。這很難形容,可是心裡真的就是會馬上知道。」

瑪莎也說:「很少人可以理解在這麼多年的情感,還包括我們長時間因為工作的相處和公私難以釐清的狀態,這是需要多少共同的智慧才能漸漸走到今天。」發文催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