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慶功》方大同稱薛凱琪是閨密 拿下歌王轉戰幕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大同昨晚拿下第28屆金曲歌王,他在慶功宴上坦言從沒想過會得獎,自己是抱著來陪榜的心情參加盛會,他先前曾預告推出《JTW西遊記》後,就不會再推出原創實體專輯,即使這次鍍金依然不改初衷,他自己成立公司「賦音樂」,接下來會培養自家藝人,他表示,過去為了製作專輯花了不少錢,至少燒了8位數港幣,認為接下來應該把這些資源留給新人,也會轉往幕後當製作人,雖然暫時不出專輯,但還是會推出單曲。

方大同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方大同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問到與緋聞女友薛凱琪是否有祝福得獎,他說:「我還沒看,她都在忙拍戲。」談到兩人之間的感情,他說:「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像閨密一樣啦!」並稱自己從出道至今都一直是單身,表示因為薛凱琪太忙,自己幫她製作國語專輯都拖了2年,也開出交女友條件:「希望心地善良,但還是要看感覺,最好價值觀能相似。」

方大同說,接下來培養的藝人將會有作品推出,並透露不是完全的新人,創作力強,在台灣也有知名度,預計8月會陪同來台灣,預告會有蠻特別的合作,到時大家就知道是誰。

方大同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