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4狂!金曲獎台語最佳男女歌手 都來自這裡

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其中台語最佳男歌手謝銘祐及台語最佳女歌手曹雅雯(右2)都來自台南。(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其中台語最佳男歌手謝銘祐及台語最佳女歌手曹雅雯(右2)都來自台南。(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其中台語最佳男歌手謝銘祐及台語最佳女歌手曹雅雯都是台南人,讓台南人超瘋狂,台南市議員林宜謹更在臉書上PO文「爽不退」!

歌手謝銘祐是南投出生、台南長大,這是他第二次拿台語歌王獎座,上台時全程用台語致詞,感謝家人、老婆,他發現現在的年輕人對台語的理解力很弱,希望大家要盡量講台語,也希望可以用台語記錄生活,接下來他要成立南方錄音室,希望可以匯聚南部音樂人才,不用離鄉北上打拚。

議員林宜謹表示,曹雅雯住台南永康,曹雅雯是從民視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uper Star》出道,並在2009年12月成功在台語組衛冕二十關獲得新台幣100萬元獎金,成為第一位百萬關主。走上演藝之路,如今得獎她激動不已,哽咽感謝評審,以及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今天恰巧是她媽媽的生日,曹雅雯激動地向媽媽說:「妳的願望達成了,生日快樂我愛妳。」,也表示會繼續把台語歌傳承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