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月望雨」之「月夜愁」 金門莒光樓前歡樂開鏡

曾在金門唸書的「四月望雨」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對於和吉普車搭檔拍照感覺很熟悉。(記者吳正庭攝)曾在金門唸書的「四月望雨」新生代演員呂金象,對於和吉普車搭檔拍照感覺很熟悉。(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演繹台灣大時代故事的經典連續劇「四月望雨」第3單元「月夜愁」,今天在金門莒光樓前歡樂開鏡,不僅有金馬、金鐘雙料影后楊貴媚親自引介,雙胞胎姊妹花張育菁、張育菱及從戰地出走的型男呂金象,都成為焦點。

參加「四月望雨」演出的戰地型男呂金象,被民眾看出有那麼一點「金城武」的fu。(記者吳正庭攝)參加「四月望雨」演出的戰地型男呂金象,被民眾看出有那麼一點「金城武」的fu。(記者吳正庭攝)

楊貴媚重返金門拍戲,希望能獲得金門鄉親支持。(記者吳正庭攝)楊貴媚重返金門拍戲,希望能獲得金門鄉親支持。(記者吳正庭攝)

「四」由曾以星星知我心、再見阿郎、巴黎機場及廈門新娘等連續劇,深植台灣觀眾心中的國寶級導演林福地總策畫執導;以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作品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作為連續劇單元主題,分別詮釋台灣走過日據時代、台灣光復、823砲戰、竹籬笆眷村時代,台灣族群融合的故事。

連續劇「四月望雨」第3單元「月夜愁」,在金門莒光樓前歡樂開鏡。(記者吳正庭攝)連續劇「四月望雨」第3單元「月夜愁」,在金門莒光樓前歡樂開鏡。(記者吳正庭攝)

由地頭影業公司製作,王文欽、嚴家洋擔任製作人的「四月望雨」第3單元「月夜愁」以金門作為單元背景,描寫1958年「823砲戰」,兩岸冷戰對峙時期,金門人堅毅不拔、軍民一家血融於水的感人故事。

「四」劇由金馬、金鐘雙影后楊貴媚親領王湘瑩、呂金象、張育菁、張育菱、駱雨喬、李柔靜等新生代演員挑樑演出,其中呂金象曾因國中同學一句玩笑話,就獨自遠赴離島金門唸高職,畢業後從戰地「出走」台灣發展,在海軍儀隊獲林福地慧眼提拔,如今「重返」金門。

楊貴媚8年前在金門拍攝「星月無盡」,開啟日後陸續有台灣影視抵金取景風潮;她說,現在的金門與當年不同,讓她感覺金門鄉親更親切,並特別先向金門鄉親打招呼,未來這段日子會在金門拍戲,如果打擾到大家,希望鄉親能多多體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