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內幕》阿信作詞一輪勝出 《自傳》兩輪激戰最後票數...

五月天阿信以《成名在望》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終於以《成名在望》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評審團主席黃韻玲透露,評選過程中,阿信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順利獲獎。

至於最佳國語專輯,五月天的《自傳》經過2輪投票,最後以13票獲勝,緊追他們的是郭頂的《飛行器的執行週期》,評審團認為,五月天一直關心著人與人的距離,充滿時代精神,用音樂帶動華語的關懷。

而世代交替在本屆金曲獎最成功的就是草東沒有派對,黃韻玲談到,不得不聽到草東的聲音,而在最佳樂團部分,草東以19票的超高票數擊敗五月天、董事長樂團等前輩,展現了超高音樂能量,黃韻玲並說:「阿信說的話讓我很感動,要讓更多聲音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