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星光大道成抗議大道 「撤銷亞泥」頻出鏡!

金曲星光大道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右)與Dennis。(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28屆金曲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目前正在走星光大道,許多守著直播的網友,邊看邊批評,其中毒辣言論不少。

郭明龍、達卡鬧藉由金曲星光大道表達心聲。(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星光大道部分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與Dennis,由於今晚五月天風光入圍8項、艾怡良入圍7項、草東沒有派對入圍6項,因此許多網友眼睛都緊盯著直播。有網友表示目前走上星光的嘉賓,許多人都帶著抗議牌「撤銷亞泥」,藉此傳達心聲,因此星光大道成為另類「抗議大道」。

台語歌王謝銘祐帶「撤銷亞泥」名牌走上星光大道。(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另外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典禮都還沒開始,許多粉絲就開始等待自己支持的團體,五迷跟草東粉甚至吵了起來,各自為自己支持的樂團加油打氣,五迷甚至直指「五月天要1850才走」,還說「生氣的人挑起紛爭~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要五迷安靜看不要用留言刷板。

星光大道另類成為抗議發聲大道。(截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