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皮膚差 炎亞綸砲火回擊「無腦人很智障」

炎亞綸批評,你們這個世代已經只在乎外表、膚淺到可以用這種事情大作文章、完全不用腦袋思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批評,你們這個世代已經只在乎外表、膚淺到可以用這種事情大作文章、完全不用腦袋思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常談論時事的藝人炎亞綸,今天下午在臉書上痛批某些人轉貼他和路人的合照,大肆批評他的臉的狀態很糟,「你們真的是智障、很自以為是」。

炎亞綸說,轉貼他和路人合照,然後大肆評斷他皮膚狀態很差的某些人,「真的是智障」;他說,他的個性大剌剌,去電影院也懶得戴口罩化妝,拍照還是盡量滿足粉絲,「我要說,沒有一個人能天天光鮮亮麗,一個人的皮囊也是需要保養休息,我就是做完臉、你們認為『糟糕』的狀態,而我認為稀鬆平常的狀態,過我一般般的生活」。

炎亞綸批評,你們這個世代已經只在乎外表、膚淺到可以用這種事情大作文章、完全不用腦袋思考,「被網路和電視灌輸太多錯誤價值觀,勸勸你們,別每天只想著自己外表要如何,用點時間動動腦充實自己的內在吧!無腦人。」炎亞綸也說,這篇是給微博上的人看,放在臉書是因為他已經說過不再用微博。

粉絲看到後,則是留言附和,「外表不重要 重要的是人心」、「真的 這些人可悲又可笑!」、「討好眾人 不如取悅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