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愛妻結紮勢在必行 意見分歧先聽老婆

修杰楷為台灣皮件品牌擔任一日導覽員。(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心疼老婆賈靜雯生小孩辛苦,日前考慮去動結紮手術,今天他為台灣皮件品牌沙伯迪澳25週年日常生活展擔任一日導覽員,表示其實一直在研究結紮這件事情,只是現在工作排很滿,打算趁空檔去完成,「我覺得那是一種責任,因為我們不打算再多生一個,尤其女生從懷孕、生完小孩的恢復,以及要帶小孩都十分辛苦,所以我會願意做這件事情,好好去照顧她們三個這樣就好了。」

修杰楷為台灣皮件品牌擔任一日導覽員。(記者吳志偉攝)

最近修杰楷與賈靜雯為中國實境節目《極限前進》須到各國出外景,問他會不會還沒來得及沒去結紮,去國外錄節目兼度蜜月後,回國後又「中獎」?他笑說:「這倒不至於,錄節目真的超累!」

修杰楷為台灣皮件品牌擔任一日導覽員。(沙伯迪澳提供)

實境節目中,修杰楷與賈靜雯夫妻協力闖關,是否會遇到雙方不同而爭吵的情況?他立馬展現好老公的態度:「我們平常蠻冷靜的,但她的個性比較急,如果在錄影時真的遇到想法分歧的情況,我都會先聽她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