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太難搞被換角?傳「暮光女」叼走新片

裘莉疑似因太難搞,遭到新片換角。(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環球影業野心勃勃開啟的「闇黑宇宙」系列作品,除了「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新版《神鬼傳奇》,籌備中的系列影片還有以女性角色為主的「人造新娘」,原鎖定安吉莉娜裘莉主演,近日卻傳出因裘莉太難搞,將改成「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演出。

安吉莉娜裘莉原本已確定演出「闇黑宇宙」系列的「人造新娘」,不料美國網站《國家詢問報》卻報導,裘莉總是為了其他電影或是劇本、檔期之類的理由,遲遲不肯點頭,讓劇組無法敲定拍攝日期,因此引起電影高層不滿,想將女主角換成克莉斯汀史都華,而另一個網站《Gossip Cop》則反駁裘莉遭換角的說法,目前眾說紛紜,確定的女主角人選,仍要等待電影公司回應。

克莉斯汀史都華。(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