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婚宴勾老公出場 不捨父親頻落淚

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盛大婚宴,並邀請400多位圈內外親友們參加,包含林依晨、陳妍希、吳慷仁、任賢齊、明道、陶喆、賀軍翔、韓星安宰賢,以及「安氏企業」劉品言、夏于喬等人,當小倆口手勾著手一同出場時,立刻引起現場呼聲連連。

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現場與賓客們一同合照。(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婚禮現場以電影為主題,嚴選上乘食材,例如新鮮龍蝦、澳洲和牛、北海道海膽等,還結合寶島在地優質食材,像是烏魚子、金鑽鳳梨和紅心芭樂等。婚宴一開始播放了新人成長歷程,與從相遇、相戀至結婚,1300多個日子走遍12個國家,以及20多個城市的照片集,安以軒與陳榮煉甜蜜切蛋糕、喝交杯酒,接著金曲歌王陶喆獻唱貓王歌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舉辦盛大婚宴。(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的父親特別把象徵女兒紅的普洱生茶餅贈送給新郎,期許多子多孫的祝福義涵,說到感性之處,還讓安以軒忍不住落下眼淚。新人互贈信物,安以軒準備全球限量50支的第13支手錶,「13」也正好是新郎的生日。新郎則贈送新娘台灣知名藝術家林靖蓉lynn定制的玻璃杯,寓意新郎將(一杯子)一輩子送給新娘,杯子圖案是捕夢網,代表新郎會為新娘編織最好的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