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十年後為安以軒婚禮 與信合體飆唱《千年之戀》

安以軒婚禮,陶喆夫婦。(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今晚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現場不但星光雲集,婚禮的表演節目更別出心裁,安以軒一提到好友們力挺演出,開心表示,為了配合歌手深厚的唱功,現場使用的音響規格比照演唱會。

 

陶喆把他未發表的新歌,現場獻唱給了新人們,受訪時他更表示,打算在台上加碼跳舞;實力派唱將戴愛玲不但獻唱《對的人》,睽違十年與信再合唱經典歌《千年之戀》;曹格則高唱《Close to you》,將氣氛炒到最高潮。

安以軒婚禮,信。(記者潘少棠攝)

信昨天在上海參加頒獎典禮,結束後按計畫本來應該飛往中國長白山工作,但為了安以軒婚禮特別趕回台灣。兩人因拍攝《上流俗女》結識,今晚他會在婚宴獻唱送上祝福,預計搭乘明天一早班機出國工作。

戴愛玲則因為安鈞璨的關係和安以軒成為好友,她說:「就是特別想以歌聲來祝福以軒,所以沒有談價錢,她沒有特別指定要唱哪一首歌,但我覺得《對的人》特別適合新人。」

安以軒婚禮,林依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