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年金曲表演焦點有哪些?一次報給你!

五月天歌迷期待他們一舉奪下9座金曲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28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明在小巨蛋登場,表演節目備受矚目,共有十個精彩表演。其中重頭戲有張惠妹向恩師、本屆特別貢獻獎得主張雨生致敬演出,同時也有陶晶瑩引言,真摯情感,賺人熱淚;此外,以專輯《自傳》角逐8項大獎的天團五月天,也將帶來「成名在望」表演,以「夢想無限公司」作為主題,飆唱逼哭不少人的勵志歌《頑固》,而和他們交情深厚的日本搖滾天團GLAY,也將與怪獸在金曲舞台上共同演繹《GLAY MONSTER》,勢必掀起一波高潮。

此外,張震嶽結束「兄弟本色」後的首發個人演出;準歌王林宥嘉與劇場攝影大師周東彥跨界合作;黃妃、秀蘭瑪雅、李婭莎、鳳娘、曹雅雯向紀露霞致敬演出,以及李榮浩、彭佳慧、羅文裕、陳建瑋和今年新人獎得主表演,也是精采可期。今年典禮以不斷延伸的LED層次,讓舞台視覺超過百米,創下小巨蛋頒獎典禮舞台寬度的全新紀錄。今晚降雨機率不高,但台視已搭設百萬雨棚,無論晴雨,貴賓都能風光踏上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於今晚5點台視準時同步轉播,緊接著頒獎典禮7點登場,包括台視TOUCH TTV、YouTube-台視頻道、中華電信MOD、中華影視、Hami演唱會、飛碟聯播網、中國騰訊、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美國 EchoStar等都會同步live播出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