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徒挺進金曲 戴佩妮直言:不會得獎

金曲歌后戴佩妮。(妮樂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明天就是金曲獎,郭修彧以首張專輯《抽象圖》入圍金曲新人,老闆戴佩妮對於子弟兵入圍,卻淡定說「不會得獎」,對此戴佩妮解釋:「雖然我對她說不會得,但同時又默默期待驚喜!因為郭修彧很容易給自己壓力,所以我自己內心想法其實是很『賊』的,單純想看到她得獎時被嚇到的樣子!」

至於戴佩妮去年推出叫好叫座的專輯《賊》,在本屆金曲獎不慎槓龜,她被myMusic 2017 金麥獎選為遺珠,歌后受訪感恩談到:「心情如同彷彿有入圍一樣的感恩!」戴佩妮說:「其實還有很多一直很努力用心做的音樂都沒有被提及和被視為遺珠,能有遺珠之最這樣的認可已經非常幸運了!所以讓我代表全體參與這張專輯的所有同仁,表示萬分感謝!」

郭修彧入圍本屆金曲新人獎。(妮樂佛提供)

談到要給愛徒郭修彧甚麼建議?戴佩妮笑說:「給她三好法寶,就是吃飽、睡好、想好,然後好好享受及感受人生第一次的金曲盛典。」歌后更親自幫愛徒打點紅毯的戰袍。

郭修彧的父母已飛到台灣,會到典禮現場幫女兒打氣,坦言走紅毯會緊張的郭修彧笑說:「Penny姊一直耳提面命,要我在家練習穿高跟鞋走路,以及練習邊走邊揮手向歌迷打招呼!希望我到時候能順利走完紅毯,不要跌倒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