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夫婦傳授生子秘訣 《下一站》齊聚祝福安以軒

安以軒婚禮,左起小S、許雅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安以軒與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今晚在台北文華方酒店舉行婚宴,「小S」徐熙娣帶著老公許雅鈞連袂出席,一向講話辛辣的小S問到有什麼生子的秘方傳授給安以軒?她笑回:「那就是今晚一定要把自己灌醉,這樣才能早生貴子。」

小S也建議新人能找到同樣的興趣,並以自己為例,笑稱跟老公最近的嗜好就是是一起競走在台北街頭,夫妻倆越來越恩愛,「我現在都怕再生第四胎。」

安以軒婚禮,《下一站幸福》劇組左起吳慷仁、陳慧翎、曾少宗。(記者潘少棠攝)

陶喆、吳慷仁等人也到場祝賀,並且同樣祝賀新人「早生貴子」,當明道現身,才剛祝福「早生貴子」立刻被媒體笑稱沒創意,他靈機一動表示:「那就祝安以軒早生貴子之後,身材迅速恢復。」、A-Lin、戴愛玲則開心地說:「希望他們孩子生愈多愈好。」

安以軒婚禮,陶喆夫婦。(記者潘少棠攝)安以軒婚禮,左起A-Lin、戴愛玲。(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