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就登大銀幕 她和吳慷仁對戲這樣說...

年僅19歲的學生演員洪于晴,國三自模特兒出道後,2014年就登上大銀幕拍攝電影《共犯》。(經紀人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年僅19歲的學生演員洪于晴,國三自模特兒出道後,2014年就登上大銀幕拍攝電影《共犯》,2016年也參與拍攝偶像劇《料理高校生》,劇中她和吳思賢的對手戲甜蜜又自然,也讓網友大喊在一起;其實洪于晴已在網路界小有知名度,也是在網路節目挖掘的校花,近期她也和金鐘影帝吳慷仁合作一部新劇《乒乓》,對於能和影帝合作是讓她又驚又喜,更加確認自己想要走演戲這條路。

19歲的洪于晴卻有著超齡的想法,對於學生和演員她切換得很快。(經紀人提供)

洪于晴的第一部作品就幸運地試鏡上了電影《共犯》,為此也奠定了她愛演戲的熱情因子,而且也想要一接再接,挑戰不一樣的角色,不過目前還是學生的她難免要取捨學業和事業間的平衡,19歲的洪于晴卻有著超齡的想法,對於學生和演員她切換得很快,她說:「上戲時做好演員的本分,回到校園就是平凡上下課,盡可能的做好一切的準備。」

洪于晴(右)一想到可以跟吳慷仁一同合作演出就感到非常激動。(經紀人提供)

提到近期新作品公視新創電影《乒乓》,洪于晴滿心期待,因為她一想到可以跟吳慷仁一同合作演出就感到非常激動,她笑著說:「以前只能透過螢幕去欣賞他的作品,現在卻能和他真實的在一塊工作,很開心!」在拍攝得同時,洪于晴甚至會懷疑自己「不敢相信眼前這位男演員就是慷仁哥」,而談起兩人對戲的時候,她表示「能夠感受他的張力,那種穿透魅力很吸引人,看著他,就很容易入戲,拍攝期間非常感謝他給我的意見及指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