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金曲新人 拿獎我就可以理直氣壯了!!

宮閣現場創作音樂。(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宮閣去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GONG》,從幕後走向幕前,更是一舉入圍本屆金曲獎新人,問及有沒有準備幸運物或是想拚奪紅毯第一帥,超級省話的他靦腆地說:「很謝謝評審喜歡我的作品。」;對於走金曲紅毯是否要爭紅毯第一帥,宮閣的心情忐忑不安,問及爸媽有對服裝有什麼意見嗎?沒想到宮閣卻回答「我爸媽看我怎麼樣都第一帥」幽默回答逗得大家笑呵呵。

事實上,宮閣在樂壇並非陌生的名字,28歲的他已是幕後音樂製作人, 不僅作詞、作曲、製作、編曲,連演奏、演唱都一手包辦,甚至因為音樂而和王力宏而結為好友,參與王力宏2015年專輯《你的愛。》主打歌,如今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肯定,他說:「兩個身份不一樣,當製作人是需要了解別人,做歌手需要了解自己。」

有趣的是,熱愛音樂的宮閣個性相當慢熱,並且超級省話。問及有沒有寫過情歌告白,他笑說「沒有,桃花不好說啦!」他表示有自己想像一個女生的雛型寫歌,並不會告訴這個女生是誰,而對於是否拿下獎項,他則表示「拿獎我可以理直氣壯對父母說我是對的,不過沒得,我也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