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FBOYS成員過安檢被要求脫帽 五字萌回答

易烊千璽經常戴著帽子。(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是男團TFBOYS人氣最弱的易烊千璽,成功逆襲搶佔粉絲愛慕榜,平常看來高冷的他,最近有一張糗照被放在微博上流傳,原來是他2015年在機場搭機照。

搭飛機有什麼好說嘴的呢?易烊千璽經常戴帽子現身,在機場也是漁夫帽、口罩不離身,經過安檢的時候,工作人員要他把帽子拿掉,只見他一臉尷尬,害羞問:「可以不要嗎?」

易烊千璽沒料到安檢人員會要他脫帽,只好以蘋果頭見人。(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顏值高的他為什麼怕拿下帽子?難道帽子底下藏了什麼玄機?當他脫帽之後,「真相」令人忍不住噴笑。原來他平常就喜歡把瀏海紮起來,所以搭飛機也不例外,帽子一脫,蘋果頭髮型就曝露啦!難怪他不想摘下帽子,讓光溜溜的額頭還有頂上的「蘋果梗」跟大家say hi。

老是把瀏海紮起來的易烊千璽說,因為出道以來髮型多是齊瀏海,平常不工作的時候綁起來比較清爽,也可以避免長痘痘。看他的蘋果髮型,還真的萌萌der呢!

易烊千璽綁著個蘋果頭就要出國。(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