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之喬吸藍粉知己踢鐵板 感冒被叫滾遠點

Cherng馬來貘個展,曾之喬(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曾之喬今為「cherng」馬來貘5週年紀念展站台,近兩年她拍戲都恰巧跟同公司藝人謝佳見、炎亞綸與王子合作,也因開朗個性,與每個人都成了莫逆之交。近期炎亞綸在臉書上面呼喊想念她,她大笑說:「想念我要直接跟我說,不要跟臉書說。」她說每次大家約吃飯,炎亞綸一定會到,但都不好意思開口問大家,「就是悶騷天蠍座」。

Cherng馬來貘個展,曾之喬(右)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但她也曾踢到鐵板,指出有次拍戲碰到男主角很冷漠,就算她主動聊天,也不願理會,「當時我很沮喪,因為他心牆很高,讓我以為他討厭我。」當時她拍戲時有次嚴重重感冒,一般男主角都會貼心請她好好休息,沒想到這個男生竟說「妳離我遠一點喔」,讓她傻眼。

曾之喬虧好友炎亞綸是「悶騷天蠍座」。(記者胡舜翔攝)

還好殺青前那個男生主動向她開口,表明因為那段日子家裡發生嚴重事情,導致心情不好,也不好意思牽連她,「他那時還說早知道你這麼好聊天,就會多聊一下,後來我當然也成功攻破他的心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