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不去了! 小布淚眼訴子女「不可能復合你媽」

爸爸布萊德彼特告訴子女們,他與媽媽安潔莉娜裘莉復合無望。(翻攝《Aceshowbiz》)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小布」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婚姻去年破局喧騰一時,兩人從剛開始透過媒體隔空互嗆,到現在一起接送心理諮商,關係好轉許多。近日就有外媒報導,其實6名子女很想爸媽復合,不過小布卻肯定地告訴孩子們「無論如何,兩人都不會再在一起了。」

根據《OK!》雜誌報導,小布離婚前雖傳出酗酒和情緒問題嚴重,但與裘莉分手他壓力驟減,已經重新整理好自己,也戒酒和孩子們一起接受諮商療程。知情人士透露,「6名子女其實並不喜歡心理諮商,不過都為了小布接受療程,只因想要一家人重修舊好。」不過小布並不想給孩子們「不可能的希望」,只好含淚告訴他們「不管我有多愛你們的母親,我們都不可能再在一起了。」

布萊德彼特身心狀況改善,和6名子女關係也變好。(翻攝自《Daily Mirror》)

小布失婚以來面對媒體大篇幅負面報導,至今走出脫序生活,讓他和孩子們的關係重修舊好,他也告訴友人「孩子們就是我的全世界,每分每秒我都想著他們」。

目前兩人離婚協議尚未定案,不過裘莉月前就在小布家附近買了新房子,好讓小布方便探望子女,希望朝著共同撫養方式和平共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