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自認有病 不開心老公帶孩子出差

Max(上)和Lucy可愛的模樣深得人心。(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育有1子1女Max與Lucy,為人母後隋棠將生活重心轉移至兩個孩子身上,也時常與網友分享兄妹倆可愛的照片,昨日她在臉書透露下個月老公至美國出差,可以幫她帶一個孩子去,讓她陷入深深的苦惱。

隋棠對於要跟孩子分別感到不捨。(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在臉書透露老公下個月要到美國出差,並對她說可以幫忙帶一個孩子去照顧,但隋棠聽到的當下竟然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只假裝冷靜淡淡的回答老公「過兩天再討論一下吧」,讓她不禁疑惑「這是什麼毛病」,並自問自答是「一種太黏孩子的病」,還開玩笑說老公「好心給雷親」。

隋棠一家四口感情和樂。(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的一席話引起許多媽媽的共鳴,表示平時很想遠離,但真的要分開時卻會捨不得,也有人問隋棠是否是因為讓老公帶孩子不放心,隋棠回答是「不放心、擔心與捨不得全在一起的複雜情緒」,更有網友喊話Tony乾脆把一家人全帶去,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