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光預告就逼人秒哭 催淚神片年底登台

《奇蹟男孩》光預告就逼人秒哭,被網友封為「催淚神片」。(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被譽為催淚神片的電影《奇蹟男孩》,最新預告一出爐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潮,不到一天就累積近10萬人觀看,按讚數更飆破4千人,不少粉絲已直接號召朋友年底一起衝戲院。

《奇蹟男孩》改編自全球暢銷同名小說,不僅是紐約時報排行榜前10名的精選讀物,更是我國教育部指定國中小新生必備讀物之一。電影由《不存在的房間》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擔綱演出,在片中和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同台飆戲,預告中一段因為長相而向茱莉亞哭訴的戲,揪心台詞逼得粉絲一秒噴淚。

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在《奇蹟男孩》和金獎影后茱莉亞蘿勃茲同台飆戲。(甲上提供)

電影描述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奧吉,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他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五官仍然非常扭曲。

小時候,奧吉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10歲時他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卻把他的自信打到谷底。《奇蹟男孩》11月17日在台上映。

《奇蹟男孩》預告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