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次不ㄎㄧㄤ!薔薔鼓勵「性解放」 理性發言網友狂推

薔薔向來敢穿敢露,言行相當備受矚目。(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薔薔」林嘉凌,作風十分大膽,平時喜歡裸露身體的她,過去時常被網友惡意的冠上「淫蕩」、「沒羞恥心」等標籤,這也讓她忍不住發文強調女權的重要性,並表示「性解放」是必須要實踐的事。

薔薔今日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亞洲社會對於女性,始終存在著不對等價值,像是男生可以打著赤膊逛大街,但女生卻不行解放自己的乳頭等等,哪怕是穿上胸貼保護,依然會受到惡意的攻擊謾罵:「女權就是平權,女權就是人權……性解放是讓女性不再被傳統的枷鎖束縛;性解放是讓女性享有和男性完全相同的權利;性解放是讓女性可以在晚宴穿褲子;性解放是女性可以公開哺乳養育下一代;性解放是當男性用言語調侃女性性徵時,女性也可以公開的反擊與調侃。」

最後薔薔也說:「活出自己生命的色彩並沒有錯,錯的是你們有色的眼光。」難得以理性的方式大談男女平權,也讓不少網友讚同她的言論,留言表示:「雖然你的行為很瘋狂,但我覺得妳很棒,敢做自己」、「第一次不ㄎㄧㄤ欸,給妳鼓勵。」

薔薔臉書全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