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炯植接班宋仲基晉升收視男神!《大力女》在台首播破《太陽》紀錄

朴炯植、朴寶英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順》,昨晚在台首播吸引46萬人搶看,平均收視達1.06,榮登2017年韓劇首播收視冠軍。(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雙朴CP」朴炯植、朴寶英主演的韓劇《大力女都奉順》昨晚在台首播,首集收視開出紅盤,以平均收視1.06的好成績,擊敗「雙宋」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夯劇《太陽的後裔》在台首集平均收視1.02,榮登近3年韓劇在台首播平均收視最高紀錄,也是今年韓劇在台開播的收視冠軍。

《太陽的後裔》去年6月中在台開播,首集吸引55萬人搶看,瞬間最高收視達1.87,在25至44歲女性觀眾族群收視為1.5。而《大力女都奉順》昨晚播出首集,「雙朴」魅力同樣驚人,在25至44歲女性觀眾族群收視為1.19,首集觀眾人口達46萬人,而男主角朴炯植帥氣練拳的模樣,更讓瞬間收視暴衝到1.86,在25至49歲分眾族群中,也以1.64的收視成績擊敗《太陽的後裔》1.59紀錄,接班「劉大尉」宋仲基成為今年的收視新男神。

朴炯植首集帥氣練拳,瞬間收視暴衝至1.86。(東森戲劇台提供)

朴炯植首度晉升男一,在《大力女都奉順》詮釋外型出眾的遊戲天才CEO安敏赫,而現實生活中的朴炯植則自爆私下其實是個「大宅男」,從小就不愛出門,連媽媽都擔心他太孤僻沒朋友。他也透露除了偶爾跟朋友去釣魚或喝酒,大部分都待在家裡打電動,笑說:「我只要有床、電腦及冰箱這3樣東西就滿足了!」

在劇中朴炯植與朴寶英有許多肉麻的對手戲,他表示演戲的時候並不覺得台詞肉麻,原因竟是常聽爸爸對自己說「我愛你」,所以非常習慣這樣直接表達情感的方式,坦言在談戀愛時,也受到父親的影響,屬於勇於表達的類型,而且一說謊就會全寫在臉上,自評和率真的「安敏赫」十分相似。

《大力女都奉順》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此外,朴炯植也宣布將於7月30日來台會粉絲,詳情可見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臉書粉絲團。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去年在台首播,收視人口達55萬人,平均收視為1.02。(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