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大嬸很受傷 Yura在意顴骨想整形

Yura跟金泰希一樣是蔚山美人。(翻攝自Yur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因為跟Rain的老婆金泰希一樣出身蔚山,所以被稱作「蔚山美女」、「美貌堪比金泰希」,而Yura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經想整容。

Yura承認自己的確人氣旺旺,不過,「曾經被網友留言說我是大餅臉,還說我像『阿珠媽(韓文大嬸之意)』,所以曾經考慮整容」,Yura也曾經對自己顴骨非常大這件事情很苦惱,不過當集跟她一起參加節目的來賓,七嘴八舌地說:「Yura的顴骨根本不算大呀!」

Yura覺得自己大餅臉、顴骨也大,所以想整形。(翻攝自Yura Instagram)

話匣子一開,Yura爆自己的料越爆越開心,她進一步表示:「進行活動的時候,體重都保持在52到53公斤左右,不過推出《Expectation》的時候,就減肥到48公斤,但男粉絲都說不喜歡,覺得太瘦,所我又重新『增重』。」

韓星Rain的妻子金泰希。(翻攝自韓國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