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海祐希爭日劇女王抬片酬 要與米倉涼子平起平坐

天海祐希因《女王偵訊室》將拍第三季,有意提高片酬。(KKTV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天海祐希主演的朝日電視台木曜(周四)劇《女王偵訊室2》,是這一季人氣最高的劇集,朝日電視台還想拍第三季,女主角天海祐希趁機加碼,拉高片酬。

《女王偵訊室2》日前播出結局,收視率高達14.4%,計算起來該劇平均收視率大概在14.1%左右。朝日電視台有意打鐵趁熱,故計畫開拍第三季,怎知天海祐希立刻獅子大開口,表示所有規格要和日劇女王米倉涼子看齊,不只待遇要相同,片酬也要往上拉。

因主演《Doctor-X》登上日劇女王的米倉涼子,據傳每集拍攝酬勞高達500萬日圓(約台幣136萬元)。香港《蘋果日報》指出,天海祐希看到《女王偵訊室2》成績亮眼,似乎把米倉涼子當作假想敵。

米倉涼子為朝日電視台一姊,單集片酬超過百萬台幣。(MIKIMOTO提供)除了要求待遇、片酬升高之外,天海祐希也要求下部戲希望演員陣容也要「夠力」,還提出「每集都要有嘉賓參加,拉高收率」的要求。天海祐希拍攝《女王偵訊室2》每集片酬為150萬日圓(約台幣41萬元),其實要求片酬加碼還算合理。

只不過這兩大天后都是朝日電視台紅牌,今天加了天海祐希的價碼,難保米倉涼子不會跟著喊漲,兩個「女王」鬥法,電視台不知會如何出招應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