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娥否認因愛退出AOA 粉絲站長卻加碼爆結婚戒指都選好了!

草娥在昨天閃電宣布退出AOA後,今天就被曝光與緋聞男友李錫振同自日本返韓的照片(右)。(合成圖,翻攝自推特、體育首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草娥,昨晚(22日)突然閃電宣布退團,員本解釋是因為自己從小就開始演藝生活,在過度鞭策自己的情況下,讓身心都生病了,出現失眠與憂鬱症的狀況,才打算暫停活動、先專心養身體;孰料這震撼彈投下後才經過一個晚上,韓媒《體育首爾》在今早就曝光一組草娥與緋聞CEO男友李錫振於5月9日同遊日本返韓現身機場的照片,幾乎是打臉草娥稱因身體出了狀況才退團的說法,暗指她根本可能是「為愛退團」。雖然草娥在新聞發表短短半小時後,就在個人Instagram上發長文澄清,強調:「我沒有懷孕、沒有墮胎,也不是為了結婚而退出團體」,但在跟隨她多年的粉絲眼裡看來卻根本不是這樣,日前也PO文暗示偶像根本連結婚戒指都已經選好了!

報導出現後不久,草娥本人也在Instagram上發表聲明,強調沒有懷孕、沒有墮胎,也不是為了結婚而退出團體。(翻攝自草娥Instagram)

成立於2015年9月14日的草娥個人站「Straight Smiles」,在這2年內一直為草娥應援,也跟著草娥到處跑遍各種公演、簽名會等活動,並會透過推特來與其他粉絲分享偶像美照,然而該站卻在本月1日宣布關站,當時站長寫下了:「看來妳已經走得太遠太遠,讓身後等待著的人們得到的只有傷害」這樣意味深長的話,引發猜測。而在昨晚草娥宣布退出AOA後,該名站長突然又現身推特,PO出4張照片舉辦有獎徵答,要大家猜猜它們「有什麼共通點」,猜對的會送星巴克冰美式咖啡的券,有網友就回應重點是草娥手上的「戒指」,成為正確答案;後來該名站長又希望大家也猜猜看戒指是什麼牌子,有神人則馬上回覆:「卡地亞的Love Ring」,最後更在昨晚就要大家今天記得看《體育首爾》的報導,看來粉絲們對於偶像戀情早已瞭若指掌,推測該名站長或許也是因此心寒才關站,這讓網友們看了直呼:「臥槽,果然站姐才是最強的」、「最可怕的不是anti,而是脫飯回踩」、「看來真要結婚了?

草娥的個人站「Straight Smiles」,早在6月1日就發表關站聲明,當中的一句話更是十分引人遐想。(翻攝自推特)該名站長昨天在草娥宣布退團後,突然又現身PO了4張圖,暗指草娥手上的戒指分明代表了有新戀情。(翻攝自推特)該名站長更在昨晚就預告要大家注意今天發行的《體育首爾》,看來對於媒體將曝光的草娥戀愛說也早就知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