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原亞衣推特預告復出!網友酸:錢花完了?

引退後的上原亞衣,時隔一年宣布將推出新企畫。(翻攝自http://mines-pro.jp)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4歲的前AV女優上原亞衣,去年選在5月20日正式引退,被稱為傳奇女優的她,因作品多、中出多、解禁多又被封為「三多女神」。未料引退1年的上原亞衣,昨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將有新企畫誕生,預告將有和影迷面對面的粉絲活動,也讓不少網友猜測她是否打算重操舊業返回暗黑界。

根據上原亞衣推文所附的連結,點進去後隨即連結到她的經紀公司網頁,網頁上預告,上原亞衣將會出席公司粉絲俱樂部所舉辦的活動,與影迷面對面交流,是她自去年在脫衣舞秀場引退後,暌違一年首次公開亮相,雖然公司尚未公布活動其他相關詳情,但強調是「期間限定的新企畫」。

不少網友聽聞上原亞衣「期間限定復出」的消息後,紛紛留言酸諷:「錢花完了嗎?」由於她近年身形被指暴肥走樣,更有網友毒舌封她「日本小甜甜」,要她先減肥再復出。

網友質疑上原亞衣的新企畫,很可能是為復出拍片鋪路。(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