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兒女誰不孝? 周刊揭4謝家兄妹所作所為...

豬哥亮全家福。(取自網路)豬哥亮全家福。(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演藝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順利結束,謝家兄妹的恩怨未解,但到底誰對誰錯,誰真的對豬哥亮孝順,仍沒有答案;周刊報導,其實謝順福、謝青燕、謝金燕和謝金晶都很孝順爸爸,方法不同,但其實都可以看得到。

豬哥亮小兒子謝佑昀(左起)、大兒子謝順福、小女兒謝金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豬哥亮小兒子謝佑昀(左起)、大兒子謝順福、小女兒謝金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時報周刊》報導,謝順福從豬哥亮過世後,幾乎天天都守在靈堂,工作人員透露,謝順福每天都到附近旅館洗澡,再回到靈堂睡沙發,也得面對媒體和友人。謝青燕雖然不常曝光,但她的聲明中,可以看出對父親的感情,豬哥亮生病的這段時間,也有去病房探望,在豬哥亮過世後,與妹妹謝金燕唸經迴向給父親,用另種方式盡孝。

報導指出,謝金燕則是在有能力時,藉由親友將孝親費轉給當時「出國深造」的豬哥亮,其實她一直以來都想與父親相認,但是她希望可以私底下與父親聯繫,但豬哥亮卻希望兩人可以公開相認。

謝金晶和豬哥亮感情好,豬哥亮在演藝圈也一直幫助她,因此許多人認為謝金晶靠爸,但以前豬哥亮錄節目時,謝金晶常素顏去探班、和父親聊天,這一次她雖然因出國工作來不及見豬哥亮最後一面,但回國後幾乎天天都往靈堂跑,全程參與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