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方都說自己是詐騙集團了 陳怡蓉好友照樣被騙1萬

陳怡蓉在臉書透露,友人遇詐騙集團的好笑事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詐騙集團日漸猖狂,詐騙招數層出不窮,不少民眾深受其害。陳怡蓉22日在臉書透露,朋友接到詐騙電話,雖然馬上識破對方,但之後卻仍遭騙1萬元台幣,讓她直呼:「好笑的詐騙方式。」

陳怡蓉在臉書表示,友人剛接到陌生男子在電話中表示她中了100萬,不料友人尚未開口,男子便笑說:「不好意思,剛入這一行,忍不住。」接著便把電話掛了,不久後該男子又打來說:「你好,哈哈哈,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準備好。」再度掛掉電話,最後,該名男子第3次打電話來坦承自己是詐騙,「說中獎100萬是騙人的,不過主管允許有5萬的額度作為誘餌,我們兩個人合作分了吧」,要陳怡蓉友人先匯1萬元做個樣子給主管看,該名友人信以為真,就這樣被騙走了1萬元,讓陳怡蓉忍不住表示:「好笑的詐騙方式」、「詐騙推陳出新實在用心」。

陳怡蓉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