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16歲正妹女兒 爆戀上已婚洋男

張學友(右)與妻子羅美薇(左)結婚21年,育有2女,一家4口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與妻子羅美薇結縭21年,育有2女,向來注重隱私的他,鮮少讓女兒在媒體面前曝光,故有「神祕星二代」之稱,他的16歲大女兒張瑤華,近來疑與洋男相戀,還在社群網站隔空傳情,但對方竟是已婚身分,歌神愛女意外當了小三。

張學友的16歲大女兒張瑤華,五官標緻,像極媽媽羅美薇。(翻攝自Instagram)

香港媒體報導,16歲的張瑤華,時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生活點滴,近期貼出與洋男Mathis親暱合照,男方先是寫下「I love u so much!」,她則甜回:「I love u more!」曖昧指數爆表,過沒幾天,張瑤華與Mathis一同爬山,她綁馬尾、身穿背心,男方疑因天氣太熱,索性將上衣脫掉,大方以裸身入鏡,種種跡象來看,兩人的關係相當微妙。港媒細查後發現,Mathis臉書上的感情動態一欄,竟寫著已婚,新娘並非張瑤華,而是另一名洋妞,Mathis目前人在日本,他表示兩人認識已久,僅是朋友關係。

張瑤華與洋男一同爬山,兩人透過網路隔空傳情,關係匪淺。(翻攝自Instagram)

張學友先前受訪時,聊到女兒若交男友,他坦承會吃飛醋,並透露已有和好友們討論過要如何面對子女談戀愛的問題,也曾以為自己會激動到出手打女兒男友,後來漸漸明白女兒未來會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所以只能放手,在一旁給予意見。

Mathis的臉書感情動態一欄,寫著已婚,讓張瑤華陷入小三疑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