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夫PO文「人生最悲日」 美女主播年僅34歲癌逝

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美女主播小林麻央罹乳癌,奮力抗癌2年但擴散多處甚至下巴,上個月回家治療,也不時會PO文分享心情,但今早7點45分,她的丈夫、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在部落格發文寫道:「人生最悲泣之日!」目前,已確認小林麻央已於昨晚在家中過世,享年34歲,而日媒也都前去他們的家門口守候,市川也於剛剛宣布,將於日本時間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

美女主播小林麻央奮力抗癌2年。(翻攝自網路)

據報導,市川今早分別在5:59、6:17、6:58這3個時間都有PO文,且分別是向大家問候早安等,內容正常。結果到了7點45分,就換成「這是人生中最最悲泣之日!」媒體注意到他的發文不妙,紛至他家門前,已聚集百人以上,他也發文呼籲媒體不要聚集,以免打擾鄰居們。

小林麻央和姐姐小林麻耶都是美女主播,她於2008年進入日本電視台主持新聞性節目,也在那時認識歌舞伎男星市川,兩人於2010年結婚,隔年生下女兒麗禾,13年再生兒子勸玄,身後留下一兒一女,兒子才4歲。去年,市川對外宣布小林於2014年罹患乳癌,去年才開刀,今年起病情急轉直下,但她一直為家人奮力抗癌,相當堅強。

市川海老藏(右)婚後生活美滿,老婆小林麻央(左二)罹癌給他的打擊很大。(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