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月才和男友分手 管罄疑無縫接軌倪安東

倪安東和管罄合作《千面惡女》,當時男方在台上抱著女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倪安東和管罄合作《千面惡女》,當時男方在台上抱著女方。(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1歲男歌手倪安東戀上一起演舞台劇《千面惡女》的管罄,倪安東事發後在臉書道歉,但管罄依舊神隱,其實她在4月綵排時,曾透露和交往3年半的男友分手,如今她與倪安東5月一同赴美的接吻照曝光,疑似無縫接軌倪安東。

倪安東在婚外情的新聞曝光後,在臉書寫道:「我選擇了做出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我正在處理及面對這一切的代價,懇請大家給我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謝謝」

《聯合報》報導,管罄在4月初曾自爆和交往3年半的男友已經分手,她上個月和倪安東結束《千面惡女》演出後疑似一起赴美,兩人都剛好在美國打卡,這讓Vivi起疑,親友替Vivi打電話向住美國的倪安東父母求證,證實管罄到倪安東美國的家,但管罄4月初分手,5月就一起赴美,還流出接吻照,疑似無縫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