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天團金曲演出 來台灣竟指定吃...

泰國民謠搖滾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首次應金曲國際音樂節之邀來臺演出。(台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MA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今年特別邀請泰國民謠天團「MY LIFE AS ALI THOMAS」來臺演出!這個三人編制的泰國獨立民謠搖滾風樂團 自2014年底成軍後備受樂評及媒體讚揚,這次來台開唱,表示非常榮幸,興奮又緊張。

為了金曲音樂節來台灣三天的他們有特別做了功課,特別表示想去中正紀念堂參觀,還聽說台灣的麻辣鍋很好吃,女主唱Pie笑說,「我們很愛吃辣,想嘗試一下台灣的麻辣鍋說完還不忘跟主辦單位的隨行工作人員說,「或者你多推薦幾家,我們可以每餐都去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