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當製作人喊痛苦 吳亦凡淚灑攝影棚

《中國有嘻哈》邀請吳亦凡擔綱製作人。(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愛奇藝自製大型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即將在24日播出,此次邀請到潘瑋柏、吳亦凡、張震嶽和「MC Hotdog」熱狗擔綱製作人,節目未開播已引起熱烈討論,提到錄影過程,潘瑋柏說:「過得很痛苦!」吳亦凡也大呼:「人生還沒那麼糾結過。」

《中國有嘻哈》邀請潘瑋柏擔綱製作人。(愛奇藝提供)《中國有嘻哈》邀請張震嶽擔綱製作人。(愛奇藝提供)

綜藝節目少見以「嘻哈」為題材,潘瑋柏透露錄該節目時,讓他找到自己年輕時的感覺,並回憶起當歌手之前的故事,他說:「受到壓制也好,不受信任也罷,嘻哈就是不斷告訴人們我可以,我可以去證明不斷去戰。」

《中國有嘻哈》邀請熱狗擔綱製作人。(愛奇藝提供)

人氣偶像吳亦凡此次加入製作人陣容,日前節目錄製途中他淚灑攝影棚,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討論,原來因為節目長期錄製下來,吳亦凡和選手們已培養出好感情,面對心愛的選手遭到淘汰,讓他不忍落淚,顯示出他的真性情。

除了超強的製作人外,節目也公布包含台灣饒舌代表蛋堡、中國嘻哈藍調創作型歌手蘇醒、以及被譽為現代版詩人的「音樂鬼才」陳奐仁,也都受邀參與節目錄製。節目於6月24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中國有嘻哈》邀請潘瑋柏、吳亦凡、張震嶽和「MC Hotdog」熱狗擔綱製作人。(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