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文青團酒量不好 張三灌不醉蘇打綠團長

張三李四首次登上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唱。(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三李四首次登上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唱,求好心切的他們找來目前休團中的好友「蘇打綠」團長阿福、「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一起合作。而張三李四也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他們表示從794件作品參賽中脫穎入圍已是榮光,今年就開開心心出席典禮、帥氣走紅毯。

張三李四首次登上金曲國際音樂節開唱。(獨一無二娛樂提供)

張三回憶某天找阿福小酌聊天,本想說阿福這種文青團酒量應該很爛,沒想到意外的好,找了幾個朋友要一起灌醉他結果失敗。阿福則笑說,海量是大家誤會他,其實他只是有酒膽。兩人表示會這麼談得來,主要是個性、興趣等都很相似,特別是對流行音樂的使命與想法,以及有關於社會議題的關懷和理想實現的態度,但阿福補充說:「還是有差異啦!張三就唱得比我好太多,所以我只能擔任吉他手。」

另外董事長樂團入圍本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樂團獎」等三項獎項,董事長樂團坦言最想得「年度專輯獎」,因為還沒得過,但他認為「最佳台語專輯獎」更具意義,除了這張專輯是翻唱台灣經典台語歌曲外,更找來許多優秀的前輩與音樂人一起合唱,例如:文夏、葉啟田、黃克林、李炳輝等人,若真能得獎,感覺是與大家一起獲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