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去2年深受失眠症憂鬱症所苦!草娥閃電宣布退出AOA

草娥今晚突然在IG宣布退團,並透露自己罹患失眠症及憂鬱症。(翻攝自O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OA」成員草娥閃電宣布退團!草娥近期因經常缺席團體活動,於上月起爆出退團傳聞,當時公司出面滅火,稱草娥只是在「放長假」,未料晚間草娥突然在IG自爆中斷活動的原因,是因為過去兩年來深受失眠及憂鬱症困擾,與公司協商後決定從今天起退出「AOA」。

草娥透露,身為中大姊的她,因為從小就開始演藝生活,即使遇到想哭的時候,仍然為了粉絲盡力展現開朗的面貌,不斷鞭策自我之下,卻也讓自己生病了。為了治療失眠症及憂鬱症,她從兩年前減少工作,但她發現生病的原因並不是因為身體上的疲累,所以決定暫停活動,雖然也想努力歸隊,但這段時間的許多傳聞,讓她擔心會影響到其他成員,與公司商議後決定退團,並表示將繼續為「AOA」加油。

最後,草娥也透露:「除了已經定下來的個人活動,我已經不再去思考有關活動的事情。一直到我不再害怕,能夠展現更好的樣子,如果到時候還有人為我應援,我會想再回來的。我是一個很不足的人,直到最後給予我應援、為我擔心的各位,真心謝謝你們。一起走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成員們,以及為了能讓我受到喜愛、彌補我不足的所有人,愛著包含我在內的AOA的各位,真心謝謝大家。」

不過,草娥所屬的FNC娛樂則否認她退團的說法,表示關於草娥的去留仍在商議中,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